close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這個夢  這個當部落客的夢。

在今年夏天 我去了一趟日本玩

在facebook發表了一些心得 還有一些可愛也流行的東西

價錢啦 該注意的地方啦 之類等等的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再出去玩之前替大家找好行程 替大家介紹、帶路等

我喜歡紀錄我出去玩所發生的事

以前遲遲不敢當部落客也是因為害怕

害怕沒什麼人看我寫的部落格

但是想想 這也是在紀錄我的生活點滴

替自己留下一些生活足跡 沒有什麼不好

我喜歡這樣 不管別人怎麼想怎麼看 我就想做我自己 完成我的夢想

所以我決定  我要開始當個部落客。

我要記錄所有 吃喝玩樂 遊山玩水 喜怒哀樂

這是我的痞客邦 我的部落格 我是部落客。

之後會陸續介紹我所吃的所玩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IMG_0943.jpg 



arrow
arrow

    武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